清華大學南加州校友會105週年校慶年會暨新竹60週年甲子慶典

Location: 
Hilton LosAngeles/San Gabriel
Time: 
Sunday, May 22, 2016 - 14:00 to 21:00

 

在隆重慶祝清華大學105年校慶暨新竹建校60週年之際,清華大學南加州校友會定2016522日(星期日)在洛杉磯的聖蓋博希爾頓大酒店(Hilton LosAngeles/San Gabriel, 225 W. Valley Blvd., San Gabriel, CA 91776)舉行慶祝活動。活動包括下午的環境保護論壇以及慶祝晚宴暨演講。會長黃崇飛、理事長盧春雨、候任會長鄒、候任理事長宋武峰很榮幸地邀請您及您的團隊做爲我們的貴賓,參加我們的系列慶祝活動。

        時間:2016522日(星期日)下午

o   2:00 科技論壇報到

o   2:30 Day After Tomorrow 未來科技與環境(免費入場)

o   5:00 校慶年會報到聯誼

o    6:00 晚宴/主題演講/精彩表演

        地點:Hilton Los Angeles/San Gabriel (225 W Valley Blvd, San Gabriel, CA 91776)

        贊助:VIP $100,普通 $60學生$30

        贊助聯絡:黃崇飛 323-899-5568,鄒昊:650-521-2402,李中博:310-871-207

環境保護論壇的主題是 Day After Tomorrow 未來科技與環境論壇】,由清華大學南加州校友會、美西華人學會及南加州中華科工會共同主辦,探討科技對未來生活的影響。主講嘉賓包括李家維教授、李偉博士及王竹青博士。論壇下午兩點開始報到。

校友會專程請到新竹清華分子與細胞生物研究所李家維教授,他將在論壇時間講解【熱血打造熱帶植物方舟】。李家維教授同時也是台灣中文版《科學人》雜誌總編輯(2002年至今)、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文教基金會董事長、辜嚴倬雲植物保種基金會執行長。南海岸空氣質量管理區(AQMD)的空氣質量專家李偉博士,以及大都會水利局(MWD) 水資源管理系統分析資深工程師王竹青博士將和大家一起探討和我們日常生活息息相關的空氣質量及水資源的規劃。論壇免費入場,機會難得,請勿錯過!歡迎代邀您的會員參加!

慶祝晚會五點報到,六點準時開始,內容豐富,包括李家維教授【末日迷思】的主題演講、會長交接、兩岸校友精心策劃製作跨六個年代藝文節目、精美禮品幸運抽獎等活動。與會校友及嘉賓將會感受到雖然歷史在兩岸留下不同的軌跡,但同根同源的情誼不變。現場並將發放《清華大學校慶105週年暨新竹清華建校60週年紀念特刊》。清華創校至今已105年,在新竹也走過一甲子。我們誠摯地邀請您撥冗出席,和我們一起慶祝這個極富意義的里程碑!

 

清華大學南加州校友會
會長黃崇飛、理事長盧春雨、候任會長鄒昊、候任理事長宋武峰敬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