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 for Participation: Delegation to Visit Taizhou (海外高层次人才江苏行-泰州参观考察团)

Dear CESASC Members and Friends,

Per invitation of Overseas Chinese Affair Office in Taizhou City, Jiangsu Province, China, we will form a delegation to visit Taizhou to seek opportunities for business development and co-operation. This delegation will be led by Dr. Liping Yan, the coming president of CESASC. If you would like to participate in the delegation, please contact Liping (e-mail: LipingYan.GE@gmail; Cell: 714-414-2905) as soon as possible.

Thanks!

CESASC

P.S. Invitation in Chinese

1. 尊敬的会长:您好!

2013年“海外高层次人才江苏行活动”将于6月23日在江苏南京开幕,6月24日-26日将有部分嘉宾到江苏泰州考察、洽谈。真诚的邀请您及贵会成员来泰州参观考察。

泰州,中国历史文化名城,地处江苏省中部、长江沿岸,为长三角经济区16座中心城市之一。

泰州工业基础扎实,拥有一批有影响的特色产业。机电(船舶)产业已近三千亿级规模,成为国家船舶出口基地。生物医药产业异军突起,中国医药城是全国唯一的国家级医药高新区,被列入国家创新体系。泰州是全国科技进步先进市,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城市。实施开放创新“双轮驱动”战略,泰州着力构建以传统优势产业装备制造业,生物技术和新医药、电子信息、新能源三大新兴产业和若干个新兴产品集群为主体的“1+3+N”产业体系。泰州出口加工区成为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载体。泰州是创业投资的热土,一批世界知名企业落户泰州投资兴业。近20年来,泰州年平均经济增长速度保持在10%以上,所辖市、区有5个先后进入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市、区)的行列。

您及贵会是华人华侨的精英,诚挚邀请您及贵会能来泰州参观考察,希望泰州能与你们有合作的机会,如有项目意向,可先发给我们,我们提前对接。祝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江苏泰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经济促进处吕景耕0086-523-86839300

2.

尊敬的颜会长您好!

谢谢您的回信。

6月23日“海外高层次人才江苏行”活动的邀请,省侨办已截止。6月24-25日部分嘉宾来泰州参加“泰州行”活动,如果您及贵会有意,6月24-25日直接来泰参加活动。根据的您及贵会的专业及项目情况,我们将提前与有关开发区对接。泰州重点打造产业装备制造业,生物技术和新医药、电子信息、新能源五方面产业,泰州有专门的国家级医药高新技术开发区、数据产业园、新能源产业园、文化产业园、农业开发区和综合性的开发区。

您及贵会成员可直接将专业和项目情况发给我们,我们先期进行联系。我们将承担在泰期间的交通、食宿等费用。

祝好

泰州外侨办 吕景耕

Posted Date: 
Tuesday, July 16, 2013